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人大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近日,泰和县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靠前督导城区疫情防控及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3bb79af39b9e7c07ec2284f71d25038.jpg

 9月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带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深入浅水湾、上田、文田、中山、快阁社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13个医疗机构和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采样现场工作纪律、物资保障、侯检秩序和志愿者服务等情况,现场解决困难,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感谢,叮嘱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黄龙、严满云、刘金平、刘建莉分别带队进行督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梳理汇总各督查组掌握情况并反馈县防疫指挥部。

93c2c4115904c6ec6c9812f96b58bdb.jpg

 曾向荣在督查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歼灭战。同时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县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在应急值守、核酸检测、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