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尹小明来泰和走访挂点企业、乡村和结对帮扶对象

作者:朱涛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7d005a44aff7c57895ca2347d9beca09.png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小明深入泰和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塘洲镇,在挂点企业、乡村走访慰问、帮扶纾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副主任刘金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至安陪同。

在吉安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尹小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反馈了有关诉求督办落实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稳扎稳打迈向行业高端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努力成长为行业小巨人,并要求随行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精准帮扶上给予更大支持。

在塘洲镇,尹小明实地查看了朱家村、龙口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村组干部座谈,问需求、谋帮扶、促发展。尹小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诉求,积极谋划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让乡亲们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结合本地特点特色,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提升村居环境,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真正实现村美民富;挂点帮扶单位要主动出谋划策,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五美”乡村建设。

在结对帮扶对象刘春英、康建华家中,尹小明详细了解两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生活用品,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