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杨艳晖到禾市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陈燕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来到禾市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民解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盈昌、副主任尹富华参加活动。

座谈中,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尽快拨付救灾资金、组建槎滩陂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组、出台扶持规模农业特色产业奖补政策、解决禾市镇中心小学教师宿舍紧张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杨艳晖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逐一进行解答回应,和选民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跟踪落实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杨艳晖强调,人大代表走访接待选民活动是加强选民与人大代表直接联系、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反映民情、集中民智、体现民意的有效渠道。选民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及时地反映了当前基层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基层群众的呼声。针对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整理汇总,可以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或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要落实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踪办理,确保选民代表反映意见、问题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