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大各委办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大各委(办)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有祯、巡察专员温小娟、副组长彭龙鹏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华、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机关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樊平安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有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定位,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人大机关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樊平安汇报县人大机关近三年来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动员会最后,还组织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