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7日,泰和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尹富华、施积意以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县级干部郭尚鑫出席会议。

詹学锋指出,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是今年全县推进“城乡生态建设攻坚年”活动“十大工程”之一。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合力共为推进泰和工业园区创新发展。詹学锋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壮大县域经济发展实力的现实需要。各牵头单位要不断强化对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核心主导地位的认识,要在项目推进、企业帮扶和提升园区形象上精准发力。要建立高效推进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机制,完善沟通协调机制。詹学锋强调,推进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时不我待,重任在肩。我们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既要依法依规,照章办事;又要大胆尝试、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为实现泰和工业园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尹富华就泰和县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工程的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平台提升、形象提升、服务提升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县电视台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