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来泰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阅读次数:

牢记中央和省委殷切嘱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来泰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随同 市领导喻志勇、刘连根,县领导胡小勇、兴灿、詹学锋、黄龙、夏得烈陪同

 

7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深入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召开了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军随同。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县委书记胡小勇、副书记蒋兴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陪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赖光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龙、副县长夏得烈出席。

周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螺溪镇保全村贫困户周秋喜,考察了澄江镇黄岗村村庄整治及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扶贫工程玉华山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石虎塘航电枢纽项目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周萌指出,泰和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责任压得实工作做得细扶贫效果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足见真功夫,很不容易,值得点赞。

周萌强调,要继续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刘奇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提出的要求,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凝聚强大合力,拓宽帮扶渠道,统筹各类资源,夯实大扶贫格局;要压实攻坚责任,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要深入实施脱贫攻坚“五大工程”,坚持把新增的脱贫攻坚资金、项目向深度贫困村倾斜;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加强扶贫立法、工作监督,助力各地脱贫攻坚落到实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让人民群众能见到代表的身影,听到代表的声音。

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樊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