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詹学锋率组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组调研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参加调研。

詹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和禾市镇,分别就食品超市、药店、小作坊、学校、乡镇卫生院等地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随机抽查了学校食堂、蛋糕店、小餐馆、榨油作坊、酒坊、米粉作坊等,从办证、食品原料的采购、安全管理、生产环境、食品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抽样检查。

詹学锋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务必高度负责,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市监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当好饮食用药的“安全阀”,当好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神”。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监管无死角。继续加强食品药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四个环节的安全监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消除监管盲区。要积极争取支持,加强监管能力建设。要建立联动机制,构建齐抓共管格局。食品药品产业链长、业态复杂、涉及领域广,必须发挥各方面积极作用,汇聚起社会共治合力。(电视台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