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5日,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尹富华、施积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孝鑫主持会议。副县长魏占奎,县检察院检察长蔡新茂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和县市监局关于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詹学锋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开展中期评估监督,不仅是监督法对人大履职的法定要求,也是助推泰和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县委、县政府及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市场监管,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措施得力,成效值得肯定。

詹学锋要求,要准确把握,聚焦重点,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要情系民生,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市场监管深入规范开展。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                         (电视台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