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全省“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新闻采访团来泰和采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1日,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华社江西分社、人民日报江西分社、江西日报、江西广播电视台、香港卫视等10家媒体联合组成的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新闻采访团来到泰和采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尹富华陪同。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中龙乡中龙村桃花小学、澄江镇桥头村和苏溪镇模山村,他们把镜头对准了热心扶贫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西宏标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彪和为群众无偿提供2万羽鸡苗、带领群众发展乌鸡产业增加收入的市人大代表、西昌凤翔乌鸡养殖合作社理事长彭建军以及带领群众发展百合种植、光伏发电产业、乡村特色旅游脱贫的苏溪镇人大代表、模山村支书肖功庠。采访现场,记者们和人大代表们亲切交流,一问一答,唇齿间,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个个感人的帮扶故事、一帧一帧朴实的画面记录在摄像机里,真实地再现了泰和各级人大代表在全县脱贫攻坚中贡献的的智慧与力量。 (电视台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