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率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兰随同。

詹学锋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冠朝镇、沙村镇等地,实地查看了县城个体医疗废物管理和无害化处置情况、冠朝镇社下村小、沙村镇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以及沙村镇珠陵江旅游示范带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县卫计委、县旅发委负责人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情况谈了各自的看法。

詹学锋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没有大小之分,每一件都是百姓的呼声。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均能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部分建议已落实到位,办理满意率不断提升。詹学锋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继续加大办理力度,切实把一件件代表建议转化为一项项惠民利民的举措,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关切。(电视台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