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用心架好“连心桥”,用情畅通“民意道”,泰和县澄江镇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代表

作者:蒋小亮、周晶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泰和县澄江镇人大  阅读次数:

1653533677(1).jpg

5月25日一大早,泰和县澄江镇上田社区、快阁社区、园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便热闹非凡,市级人大代表纷纷进站履职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民代表现场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共收集问题5个,建议6件,涉及城市发展建设、小区管理、农村宅基地建设等经过联络站工作人员梳理后后续将移交至相关部门跟踪处理。

 

1653533689(1).jpg 

 

近年来,开展选民接待、召集群众座谈都是澄江镇人大代表履职赋能联系代表、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该镇自创建人大代表星级联络工作站以来,就坚持每月2次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人大代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与选民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努力为民代言、为民办事、为民解忧,架起与群众的“最美连心桥”。

“我就喜欢到这里来,有疑问他们都会给我耐心解答,反映的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我们社区居民都是有目共睹的,有时候也会到代表联络站来了解国家的政策跟着代表们一起学习,这是一个交流学习好地方”上田社区居民陈胜竖起大拇指赞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