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胡小勇深入联络工作站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作者:陶智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72日,泰和县委书记胡小勇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泰和县冠朝镇社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人民群众和基层代表,听取意见建议,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泰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参加。

作为市、县人大代表,胡小勇一走进工作站,便详细了解工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工作站职责、接访程序、接访安排及如何开展工作等事项,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工作资料。

随后,胡小勇主持召开了基层代表和群众座谈会。“农田水利设施年久失修,农田灌溉农民争水现象严重,建议对农田水利设施进行维修加固”、“希望对社下村至罗溪村县道进行硬化,解决好3000多名群众出行难问题”“大货车超载问题严重, 给其他的司机和行人安全带来严重威胁,要加大整治力度”、“建议在农村垃圾管理、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上加大力度”……基层代表、群众踊跃发言。胡小勇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群众和代表进行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听完大家的发言,胡小勇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选出的代言人,就要始终与人民群众加强联系。代表联络工作站是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正常运行,经常开展活动,积极组织代表深入选民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为群众协调解决矛盾和问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代表要结合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意见要求,带头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进站开展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与群众心贴心、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