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人大上演女“雷锋”

作者:胡启琼、罗芳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苏溪镇人大  阅读次数:

雷锋月,苏溪镇上演暖心一幕。3月13日上午,苏溪镇人大干部罗芳在市场附近遇见一位哭泣的小女孩,经了解得知,该女孩在市场附近与家人走散,因年龄尚小,不记得家人的情况。为尽快帮助女孩找到家人,罗芳一边安抚女孩,一边拨打派出所电话寻求救助。时间不等人,派出所民警张以悠、熊俊立即赶到现场,帮忙寻找女孩家人。罗芳将信息发布到镇村微信群中,不断向沿途路人咨询情况下,在发现女孩半小时后,终于有村民反映这名女童正是上彭村郭某某家孙女,他们一家人正到四处寻找小女孩呢!在联系到女孩家人时,女孩爷爷奶奶双眼含着泪千恩万谢。我们也趁机了解了事情的缘由,因父母外出务工,小女孩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今早奶奶上街买菜时,一下没看住孩子,她便跟丢了。民警在确认过相关信息后,反复交代疫情防控期间千万不能让孩子离开视线,最好少出门,出门时也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苏溪人大:胡启琼、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