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县人大代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乡镇人大:

为进一步了解县人大代表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工作,根据主任会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将带领常委会委员在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县人大代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慰问时间与安排:2018年1月中下旬至2月上旬,具体时间由常委会领导自行确定,并由工作人员(走访成员中人大各办同志兼任)直接与有关乡镇人大联系,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走访慰问方式:走访代表以上门走访为主,代表人数较多或居住分散偏远的也可以安排在乡镇政府集中走访。

三、走访慰问对象:走访基层代表28名(届内基层代表都走访一遍),具体名单附后。

四、走访慰问要求:

1、各乡镇人大要主动与县人大工作人员联系,确定具体走访时间和方式等,提前告知走访对象,集中走访的,安排好座谈场所,上门走访的,安排人员陪同。

2、走访慰问时,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反映的困难和要求,认真梳理后,交县人大选任联办汇总,向主任会议汇报。

           

     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