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人大代表带头治“八乱”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作者:罗芳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苏溪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推进我镇人居环境整治,改善镇村村居面貌,提升当地环境卫生和人居环境水平。苏溪镇人大代表始终主动发挥代表职能,带头参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带头开展镇村整治“八乱”活动,旨在建设美好新苏溪。

  3月3日,镇人大主席杨小华组织带领下,各级人大代表们事必躬亲,深入基层。在代表们的带领下,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领导带头、干部包村、人人参与、村村争先的良好氛围。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镇道路两旁有色垃圾、杂草,居民集中区牛皮癣、违法广告,河道、沟渠垃圾等方面得到有效的清理整治,并加大了对各村主要交通要道、房前屋后的整治力度,对违法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使整个苏溪焕然一新。

  接下来,苏溪镇人大主席团将不定期组织各级代表们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视察,第一时间掌握本镇工作动态,建立工作台账。号召代表们积极为整治工作建言献策,以监督促整治,坚决贯彻履行人民代表来自人民,人民代表为了人民的政治使命通过自身的影响,带动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附照片:

图片1.png

上图为上彭村人大代表戴雄香带头整治村落卫生

 929256f11b354bc097b46543f1bbee8.jpg

上图为下彭村人大代表赖克珍整治村落卫生

 图片2.png

上图为各村村民积极清理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