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芳 发布日期:2022-03-05 来源:苏溪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5日雷锋日,我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代表们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彭村人大代表肖学农带领着志愿者们一一走访看望本村孤寡老人并集体筹资为老人送上了高钙乳品。当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孤寡老人戴某和刘某夫妇两家,只见居住环境整体较为凌乱。据了解才知,戴某一直孤寡、刘某夫妇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家中仅有一女也远嫁外地。为了改善两户老人居住环境,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大干起来,将杂物摆放整齐,对家中进行清扫,志愿者赖克珍还细心的帮助老人们整理起他们的药品,及时清理出失效药物,并按类放好,细心叮嘱着老人平时的注意事项。望着窗明几净的新环境,老人们顿感泪目,不停的向志愿者们致谢。

三居村低保户罗某,年岁已高,近日来因病缠身,身体不便,如厕问题一直是老人家头疼之事。人大代表冯桂月得知此事后,立马上网帮老人家购买了一个可移动的老人坐便器,并帮他安装好,教会老人如何使用。罗某一家看到坐便器感激道“太感谢你了,你可是帮我们解决一个大事”。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使我镇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也更好地诠释了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真正意义。


附照片: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