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苏溪镇人大视察“吉岗即聘”注册推广工作

作者:罗芳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苏溪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中保障企业要素需求,市政府搭建了“吉岗即聘” 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向求职人员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供需有效匹配,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的公益性平台。近期,苏溪镇大主席团组织本镇各级代表们对 “吉岗即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注册推广工作进行视察。

镇人大主席杨小华一行人实地视察了便民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听取了工作人员专题汇报,查看了“吉岗即聘”注册人员花名册及相关实施方案。连日来,苏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吉岗即聘” 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注册推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健全完善本镇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提高全镇就业质量,服务稳就业大局,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代表们建议:一要继续加大“吉岗即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的注册和推广。二要,加大培训力度,做好为就业者精准对接供需需求。三要进一步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基础。利用“吉岗即聘”就业服务平台,为在家未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进行摸底,对于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摸清需求,建立台账,针对贫困户、边缘户逐户上门进行就业信息推荐、政策讲解,做到“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切实做好贫困群众的就业服务工作,为贫困户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