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冠朝镇顺利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邓丽华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冠朝镇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2日,冠朝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镇人大主席缪晶主持会议。会中,镇常务副镇长罗义瑰受镇政府委托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产业兴镇持续发力,项目落地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全面改善,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疫情防控稳步推进等。并对2021年的农业产业、重点项目、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提出新的目标任务。会议还审议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职责,为冠朝开展乡村振兴新征程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选举了罗珊为冠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在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翁永华充分肯定了镇人大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镇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代表们要紧扣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树立群众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彰显好的风采。永葆初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冠朝镇 邓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