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沙村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督办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沙村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督办工作会,对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12件建议意见进行逐件督办。


会议还就办理代表建议意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答复、办理工作,通过解决落实代表的建议意见,有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时间节点。今天督办的12件建议要尽快完成答复,对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实施,列入计划的,做好规划。三要注重办理规范流程。严格按交办、承办、督办、检查、反馈等程序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和协调,了解代表的要求意图,提高代表和群众的满意度。四要务求高速实效。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制度,认真对待,积极办理,原则上要求9月底必须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沙村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