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水槎乡人大多措并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水槎乡人大以改善全镇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产生活质量为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我乡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是定期组织代表视察。水槎乡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专项视察,对村居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量化评比,将结果公开公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村不断调整监管重点,确保整治工作的针对性。      

二是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要求每名人大代表在走访联系户时,都要将环境治理作为重点内容,听取群众好的意见建议,了解工作运行的难点热点,并及时将掌握的工作动态、整治情况向乡村做好信息反馈。      三是搞好宣传教育引导。在听取群众真实想法、分析思想动态的基础上,着重做好宣传教育。通过召开各类会议、讲座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爱卫意识,从而自发自觉地革除陋习,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水槎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