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用点滴热血 筑牢生命通道 ——苏溪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胡启琼、罗芳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苏溪镇人大  阅读次数:

在第17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苏溪镇人民政府邀请市中心血站在苏溪镇中心广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苏溪镇人大代表、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当天,天空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并未浇灭献血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们秩序井然的在献血车前排队准备献血,大家依次填表、化验、抽血。活动现场,一股股热血满腔,一颗颗爱心满怀,浓浓热血彰显出苏溪人民的无私大爱。 有着多年献血经验的镇人大代表刘为华主动撸起袖子,献上了400毫升的全血,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因疫情期间用血紧张时期,我们更应该主动加入到献血队伍,奉献自己的爱心,筑牢患者生命的通道。”在人大代表的带领下,广大干群纷纷带头献血,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无私的奉献精神。

据统计,仅半天时间共有50余人参与,总献血量近万毫升。人大代表向社会传递了爱心正能量,展现了积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