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失独不失爱 人大代表心系失独家庭

作者:胡启琼 罗芳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近期,苏溪镇人大主席胡启琼带领着人大代表们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计生协志愿者们为当地的失独家庭们送去了月饼礼盒、柚子、牛奶和中秋节的祝福并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诉求。鼓励他要乐观的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失独对象中,匡大姐激动地说:“我这身体不便,鲜少有人来看望我。还是党的政策好呀,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真是感动的无以言语。你们虽不是家人,但是比我家人还关心着我,惦记着我。虽然,我失去一个家人,但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觉得家人般的温暖。”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还增加了失独家庭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苏溪镇:胡启琼、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