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冠朝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7日,冠朝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各村(居)书记主任、各镇直办单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常务副镇长罗义瑰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缪晶同志所作的《冠朝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书面审议了《关于关于冠朝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611195138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听取并审议了县委推荐、提名的人大主席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了冠朝镇人大主席。随后,新当选的人大主席缪晶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11195419

最后,镇党委书记翁永华同志强调,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农业农村发展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优势、补短板、破难题、出亮点,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冠朝。(冠朝镇  杜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