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上模乡人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靳琳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上模乡人大  阅读次数:

  近日,上模乡人大积极动员广大代表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宣传者。乡人大结合“双联”活动,组织人大代表以代表联系走访选民的方式,广泛与群众沟通、交流,多途径、多渠道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方针政策,宣传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摒弃不良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实践者。乡人大动员全体代表率先垂范,迅速行动起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行者,争先创优,力争90%以上的代表家庭达到美丽庭院标准。
   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维护者。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当好监督员和维护者。2月初组织代表对美丽乡村建设开展实地视察,听取乡政府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汇报,督促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上模乡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