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水槎乡人大主动作为多管齐下促工作提升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  阅读次数: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后,水槎乡人大主动作为,多管齐下促进人大各项工作提升。一是主动向乡党委汇报工作。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乡人大工作报告,研究落实人大工作具体工作,为人大工作的开展做好计划;二是主动落实县人大会议精神。编写并印发《水槎乡人大工作要点》,将县人大会议精神落实到乡人大工作实践中;三是主动制定学习计划。制定并出台了《水槎乡人大法制宣传工作计划》,分月安排了本年度乡人大重点工作,将不断加强学习融合到人大的日常工作;四是主动明确代表联系走访基层。分组安排了乡人大主席团组成人员联系走访基层代表工作计划,确保联系走访基层工作常态化、深入化、制度化;五是主动开展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深入考察了“扶贫工作”部分项目,包括东沔村竹老鼠养殖基地、乐群村基础设施建设,以深入的调研促精准扶贫。( 水槎乡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