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8月29日,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滨、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投票表决了部分人事任免事项,王亮等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詹学锋向他们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