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6号,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王海滨、副县长夏得烈,法检两长艾菊香、蔡新茂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汪海滨、贺艺娇同志职务的议案》;表决确认主任会议通过的《关于许可依法对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谢九秀采取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试行)(草案)。

詹学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农业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优化产业体系,创新经营体系,推进绿色发展,强化技术支撑,深化改革创新。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抓统筹,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强化考核督查抓实效,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县电视台: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