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0日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副县长魏占奎,县人民法院院长艾菊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新茂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班主要精神;审议和表决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李兴根、郭跃光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审议和表决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康兴吉、李期荣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民政社会救助工作的专项报告。     (电视台 邱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