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朱涛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上午,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施积意出席会议。副县长魏占奎、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免肖家驹、周剑云同志职务的议案》,提请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并分组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三个专项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詹学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视问题整改。明确工作职责,定实具体措施,确保整改成效。要理清发展思路,做强全域旅游这篇文章。注重政策扶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注重融合发展,突出旅游特色;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打响泰和旅游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专项斗争。要以更高站位,落实好政治责任;要以更强担当,落实好协调联动要求;要以更实作风,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牢安全生产这根生命线。做到思想认识上重视到位,工作部署上管控到位,推动机制上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