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大会预备会、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领导胡小勇、邓永翔、蒋兴灿、詹学锋、黄艳晴、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在主席台就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孝鑫主持预备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县委副书记蒋兴灿主持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成立了大会临时党组织。胡小勇说,召开党员代表会议,目的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党员代表所肩负的重要使命,组织、引导与会代表正确履行好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胡小勇要求,党员代表们要带头讲政治,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党员义务;要带头建诤言,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七个报告,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带头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组织意图;要带头讲纪律,确保会议期间风清气正。全体与会党员要带头做到四个严格六个严禁,坚决防止干扰选举、破坏大会秩序的行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民主集中的大会环境,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兰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秘书长、大会表决方案办法、代表提出方案截止时间;决定将关于设立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