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18-01-01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峰,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匡晓卫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县委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办法(代拟稿)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还补选曾向荣为吉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