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陈瑾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1月4日,泰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副主任白文华、刘小兰、肖孝鑫、尹富华、施积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匡晓卫,法检两长艾菊香、蔡新茂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有关名单草案;讨论了提交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计划、财政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七个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詹学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要组织代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通力协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还接受了个别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