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人大机关党支部部署落实“一亮五带”行动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泰和县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数:

近日,泰和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五大工程”和“一亮五带”行动动员部署会,以“党建三创”为抓手,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5月24日,在动员部署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吴仁厚就县委党建领导工作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三化三争”主题活动中实施“五大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县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中开展“一亮五带”行动的实施方案》开展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人大机关“党建创优、党员创先、工作创效”活动为抓手,率先垂范,牢记使命责任,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创佳绩、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自律树形象、带头正风扬正气,以“五个带头”扎实推进“五大工程”活动落地落实。

1655079713(1).jpg

1655079720(1).jpg

    5月25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马市镇蜀口生态岛开展“党建创优、党员创先、工作创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县人大常委主任曾向荣、在家的常委会领导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委员陈伟同志紧扣“一亮五带”方案精神要求,通过上“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解革命先廖承志在马家洲集中营英勇顽强的斗争故事,重温马家洲集中营的革命岁月。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致敬并学习,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的优秀党员。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向荣同志勉励大家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擦亮党员身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狠抓工作落实,以全新的面貌和扎实的作风深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