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徐伟成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679360370408.jpg

3月17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富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施积意、黄龙出席会议,副主任严满云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曾向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监督、代表、任免等工作。要聚力发展大局,把行动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效上来。围绕助力加快工业、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进国家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快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等行动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委工作要求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四个机关”建设,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落实到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上来。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守正创新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健全监督机制谋深做实代表工作,大力提升监督质效,在奋力推动新时代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伟大实践中贡献人大新力量、展现人大新作为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