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泰和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阅读次数: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泰和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

状况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1日泰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剑云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所作的《关于泰和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全县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生态制度进一步完善,生态理念进一步普及,绿色产业加快发展,生态工程扎实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总体格局初步形成。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精神,牢牢把握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确立的关于生态建设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实现绿色崛起为目标,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巩固提升生态优势,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成果,为建设“创新开放、秀美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泰和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