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泰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阅读次数: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泰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1日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泰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艾菊香所作的《泰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 忠实履职,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升案件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创新开放、秀美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泰和篇章营造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