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尹富华副主任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曾贤河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财经办  阅读次数:

10月11日—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富华副主任先后前往苑前镇、南溪乡就去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研。

尹富华一行先后来到苑前镇王山村、南溪乡上垅村,向当地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两个村的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在调研中,尹富华指出,镇、村两级要针对贫困村、贫困户的脱贫标准,因地制宜、因村因户施策,进一步完善村级脱贫攻坚规划,认真梳理脱贫攻坚项目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合作社+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动引领作用,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增收致富;要充分调动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加强产业发展引导,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产业发展的路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确保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财经办  曾贤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