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徐明到泰和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活动

作者:陈瑾、肖芬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率队到泰和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学锋,县委常委胡迈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澄江镇党委书记黄龙陪同。

徐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快阁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澄江镇基层立法联系点。并就《吉安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县房管局、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对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草案中存有异议的地方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徐明指出,《吉安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是事关全市市民切身利益的一项立法,《条例》的修订要从全市的实际出发,科学分析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总结各方意见,完善《条例》的具体内容,切实提高《条例》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百姓创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