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关于上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 自评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乡镇人大: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要求,省、市人大近期将赴各地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的考评。为做好迎检工作,各乡镇人大要对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我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的意见》(泰常发[2017]30号)要求,进一步完善联络工作站建设,认真开展联络工作站活动,真正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成为代表和选民沟通的桥梁、代表履职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平台。请各乡镇围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的组织领导、建设规范、开展活动、活动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形成自评报告于11月27日上午前报县人大选任联办,电子邮箱thrdxrl@163.com同时做好迎检有关准备工作。

                 泰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