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周萌副主任在泰和走访慰问

作者:康序今 发布日期:2018-02-04 来源:电视台  阅读次数:

    00301177102_a6da3c55.jpg

    2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萌来到泰和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困难企业,给他们送来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县领导胡小勇、詹学锋、曾盈昌等陪同走访。

00301177103_493e05d4.jpg

    周萌一行来到螺溪镇保全村,先后走访了贫困户胡常厚、胡新华和王春娥,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在澄江镇,周萌走访了伤残军人黄敬发、已故伤残军人家属饶运霞和烈士家属刘新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满怀深情地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为祖国国防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的军人。

00301177105_646f8a9d.jpg

    在澄江镇养老院,周萌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周萌要求泰和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重视和加强养老设施建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随后,周萌来到困难企业泰和垦殖场走访,鼓励企业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推动企业走出困境、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