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澄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日,澄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代表、村(居)书记主任、镇直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为青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王程龙同志所作的《镇人大工作报告》和审议了澄江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会议按照议程,听取并审议了县委推荐、提名的副镇长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了澄江镇新任副镇长。随后,全票当选的副镇长刘静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良军等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明确家庭(庭院)卫生标准的决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为青同志强调,近段时间,国道沿线上田浙大旧址环境整治、渔业村整治、铁皮棚集中拆除、人民医院项目用地保障等多次集中行动充分展现出当前澄江镇领导干部“来则能战,战则能胜”的精神风范,下一步还需在生态保护、城区建设、社会稳定、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新风培育等各方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我镇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澄江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