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桥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6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5日,桥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镇政府关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等汇报。

  至今年8月底,该镇在调整产业结构、做大招商引资、发展社会事业和推动小镇建设四项事业上取得显著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听取了镇清洁办关于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报告。桥头镇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要求,以城乡环境“清净整洁”为总体目标,以提高城乡居民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为着力点,按照“打造321省道生态示范带”整体思路,打基础,抓根本,建精品,求实效。以政府组织、分级负责、部门协调、群众参与、综合整治、社会监督为保障,围绕我镇“净化、美化、绿化、亮化、文明化、秩序化”的要求,深入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后,组织人大代表对圩镇范围内街区卫生、环保宣传、省道治理、河道清洁进行了集中调研,通过实地察看,代表们对大半年重点工作有了全面和直观的感受,也给各村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平台,为进一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