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冠朝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公墓山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发挥人大作用,又好又快地推进公墓山建设,近日,冠朝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赴冠朝村、社下村、下坑村参观镇村两级公墓山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视察了镇村公墓山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墓山规划、面积、建设等工作的现场解说汇报。冠朝镇公墓山位于冠朝村5组,总投资25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近10亩,可建墓穴1327穴。

IMG_20180930_141820

人大代表视察镇级公墓山建设

IMG_20180930_144318

人大代表视察社下村公墓山建设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前期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代表们指出,公墓山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是加快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的作用,主动引导群众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当中,取得群众的广泛理解和认可;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提高绿化覆盖率,科学合理得利用土地,建成群众满意的公墓山;要推行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积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尽快投入使用,使其真正造福社会、服务民生。(冠朝镇  杜斌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