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小龙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4日,小龙镇召开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各条战线的35名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文华出席并致贺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陶智陪同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镇财政预决算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我镇特色,大力开发旅游养生产业。发挥文化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和矿区文化资源;发挥绿色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变成为经济优势。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使小龙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特色明显、群众生活幸福的特色小镇。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为建成“创新开放、秀美富裕、文明幸福”小龙而努力奋斗!(小龙镇 胡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