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代表工作

苑前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上午,苑前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应到代表60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诗宝主持,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共60人列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621093617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彭军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肖如意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所长王裕琪所作的《镇财政预决算报告》、党委副书记刘山青所作的《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纲要》,表决通过了四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180621093607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第十六届人民政府一年来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镇政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发展全局,坚持转作风、惠群众、促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镇、绿色崛起”战略,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持续推动苑前镇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180621093612

大会通过各项了决议,选举产生了常务副镇长,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苑前镇 朱志荣)